close

結合現代金融特色

專屬借貸規劃

手續簡便

火速放款

汽機車免留車

服務親切

還款彈性

資金周轉首選!

立馬了解→https://goo.gl/tyLOiz

全球電競熱,中國大陸教育部上月將電競列為大專院校新增設科系,反觀國內教育部態度消極,教育部政次蔡清華表示,台灣高教已有194個與電競產業相關系所,會鼓勵大學開設課程,但不會特別設立電競專門系所;學者則批評,教育部不了解電競,態度曖昧讓大專院校無所適從。

根據教育部統計,105學年度台灣共有65所大學、194個電競產業相關系所,但在教育部的歸類中,這些相關科系多半是資訊工程、電子工程、資訊管理等傳統科系,只有少數幾所與「遊戲」內涵較相關,例如建國科大創意產品與遊戲設計系、龍華科大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系等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苗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
arrow
arrow

    房屋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