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參加「天下城市高峰論壇」時表示,位於台灣中心的台中,是因鐵路而誕生的城市,也是台灣第一座都市計畫城市。

他說,展望下一個百年,必須回到起點-台中火車站,以存舊立新的精神,開展下個更精采的百年盛世。

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



第一階段工程完工啟用的台中鐵路高架新站,不僅是全台最高車站,未來也將配合新站聯合開發計畫、湖濱園區和周邊商業建設到位,為舊市區注入新活力。

台糖湖濱園區基礎工程完工,湖濱公園也於6月28日動工,後續將由文化局接續景觀與歷史建築「帝國製糖台中營業所」的修復。完工之後將設立「台中產業博物館」,打造新站特區最大、也最為稀有的都會遊憩綠地。

為將湖濱生態公園的觀光休憩、新建國市場的生活機能,與台中新站特區的三鐵轉運機能串聯,市府建設局也追加編列工程預算,預計將信義街向東延伸50公尺連結樂業二路。

工程完工後,可由信義街往復興東一街與樂業二路,不僅有助於建全周邊交通路網,更可加速都市更新成效。

2萬坪綠意環繞、闊達1546坪完整基地,標高22層雙子星地標身段,新東區獨一無二的林維「湖濱雙星」個案,彷彿公園裡的建築,輕鬆擁抱市中心難得的大棟距、大視野、大尺度。

其地段優越,面對台中市區少見的森林小學─樂業國小,散步就到湖濱公園、新建國市場,再走幾步路就是台中新站、新時代商圈,三鐵轉運無縫接軌,南北暢行零距離,更能享有站區商圈的繁華便捷。

林維「湖濱雙星」個案,產品規畫完美,3、4房格局,除透過前庭後院的大尺度退縮,彰顯四面皆正面的名宅印象外,社區也規畫會館級的公設空間,希望以東區前所未見的旗艦級規格,打造購屋者心中理想的湖濱住宅。

(中國時報)

房屋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