耽誤你一點時間,立即前往觀看→https://goo.gl/FQupkp

 1.png  

2.jpg

 

屏東衝浪嘉年華賽事開跑!滿州佳樂水昨日聚集各地衝浪愛好者,其中,全日本排名第11的長板好手齋藤久元,也來參賽,還大讚這裡的浪況比日本湘南穩定好衝,而南台灣超強兄妹檔潘海心與潘美心,也頂著陽光誓言,要把冠軍獎盃帶回家。

舉辦過7次衝浪比賽的佳樂水,是衝浪人口中的超棒最南端浪點,去年起與屏東縣政府結合觀光與運動賽事,擴大舉辦國際衝浪嘉年華,ASC亞洲國際衝浪巡迴賽,甚至將其列為其中一站,今年雖受海馬颱風影響,延期1週,讓40幾位國外選手忍痛放棄賽事,但仍有不少職業級好手參與。



高雄證件借錢借款 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 銀行小額借貸條件

arrow
arrow

    房屋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