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豐泰雲林路跑開跑了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6-10-2908:24

宜蘭小額借款快速撥款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2010年開始舉辦的豐泰雲林路跑,今年首度移師到斗六湖山水庫所在地梅林舉行,希望讓跑者更貼近大自然,感受雲林的湖光山色,吸引上萬民眾報名,唯老天不太賞臉,早上空氣品質不佳,運動目標達成了,能否促進健康,則是個大問號。豐泰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運動,舉辦雲林路跑運動,其中為激勵雲林的青少年,在有獎金的公開組,還特別分別雲林公開女子組、雲林公開男子組及全國公開男女子組,前10名都有獎金,因場地關係,休閒組公里數調整為2公里,原6公里之競賽小額借款利息低小額借款組改為5公里、原1公里國小競賽組變更為700公尺。台灣中部地區近日空氣品質惡化,PM2.5濃度頻頻紫爆,今天早上斗六空氣一樣不佳,比賽前PM2.5曾達到不良的68,後來雖降至可戶外活動的52,但天空一片灰,還是讓人怕怕的。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房屋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