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美國總統歐巴馬昨天(10月18日)在白宮,舉行了任內最後一次迎賓活動以及國家晚宴,第一夫人蜜雪兒也照例盛裝亮相,還被媒體形容「看到下巴掉下來」,至於被歐巴馬夫婦「最後一次」接待的,則是義大利總理,倫齊夫婦。白宮草坪上,樂儀隊緩緩前進,10月18日,美國總統歐巴馬與第一夫人蜜雪兒,迎接了遠道而來的義大利總理倫齊夫婦,而這可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次國家迎賓活動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今天對我和蜜雪兒來說,既甜美又苦澀,因為這是我總統任內,最後一次正式訪問及國宴,(喔~)沒關係,我們好酒陳甕底,各位朋友歡迎來到美國。」距離義大利上一次正式出訪美國,已有18年,而2014年當選義國總理的倫齊,則是以親美著稱,過去不但開放義大利軍事基地讓美軍使用,上星期,羅馬還宣布將對東歐北約,注入新力量,此舉不但觸怒俄羅斯,也讓義大利左派心生不滿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先工作後玩樂(義大利文),意思就是先工作後玩樂,今晚的晚宴將會是享樂,而現在讓我們先專注於在工作上。」義大利總理倫齊:「我不確定你的義大利文有比我的英文爛,你進步的很快。」而最後一次國宴上,第一夫人蜜雪兒也不負眾望,金光閃閃,亮麗登場,身上這席讓外媒形容是,看到下巴掉下來的玫瑰金緊身禮服,其實是出自義大利設計師之手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重點是我和倫齊都已結婚,因為我們的另一半,我們吃的比較好,穿的比較好,我們變得比較好,我們謝謝你們。」歐巴馬最後一次國宴,也邀請到知名搖滾歌手,關史蒂芬妮開唱,讓台下500名賓客,樂不可支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房屋全額貸條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